close

DSC02702.JPG DSC02703.JPG

冬天嘛!總是要吃個火鍋才叫過冬啊!

擷取.JPG

記得小時候這一大塊區域都是農田,但這兩年嘩啦嘩啦的出現了好多的餐廳啊!

今天所分享的「大紅田」也位在其中喔!

DSC02704.JPG DSC02705.JPG DSC02707.JPG

「大紅田」內部算是蠻寬敞的,大約有100個位置吧!(venki 沒有細數只是大約)

整個座位空間還算寬敞舒適,可能是因為今天沒有客滿的關係,如果隔壁桌也做滿人可能會比較擠。

DSC02708.JPG DSC02718.JPG DSC02709.JPG

一入口的地方就是醬料區囉! venki 最愛的調料方式就是沙茶醬+芝麻醬+青蔥,整一個就是發福醬料! >"<

另一頭還有湯底可以讓客人自己添加,不過要看一下上頭的標示,如果加錯了變成米克詩版湯底可能會很難下嚥吧!

 DSC02712.JPG DSC02713.JPG DSC02714.JPG DSC02715.JPG

哇嗚!是甜品區耶!左邊這個海苔玉米酥吃起來有點像是比較大顆的海苔口味乖乖,蠻好吃的!

這小朋友在冰淇淋櫃前面盧了好久最後還是被媽媽拖走了,殘念! ><||

提供四樣餐後水果也是無限量供應的,而巧克力噴泉因為前些日子的新聞讓 venki 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!

DSC02711.JPG DSC02719.JPG DSC02720.JPG

飲料的部份有咖啡機、果汁機、還有各式茶包可供選擇,不過另外一邊還有現調水果茶也是很好喝喔!

另外當然還有玻璃瓶裝的汽水只是 venki 漏拍了。I am sorry LA ~

DSC02716.JPG

最後當然是火鍋的主角囉!不過可能是因為空間比較大的關係,讓 venki 有種東西不多的錯覺,

但是其實個是鍋料都有啦!"單欄"新聞上出現過的"茼蒿"是真的沒有就是!

DSC02723.JPG

難怪剛剛 venki 總覺得少了幾味,原來肉品是現切的啊!哈哈~

DSC02721.JPG

新鮮現切的肉片上桌囉!現切的就不會像自己夾的那樣還會出現血水(退冰過頭)。

DSC02728.JPG

川燙過後馬上入口可以吃得出新鮮的味道喔!

DSC02722.JPG

哇!滿滿一大鍋真是滿足啊!

DSC02729.JPG

venki 吃麻辣鍋一定要來上一碗泡麵的,可是這麵仔細一瞧怎麼一點一點的,難道是發霉??

沒有啦!這是店家特有的麵條,有點類似全麥土司的感覺,絕對不是發霉喔! ^^~

DSC02732.JPG

擔仔麵一碗,看起來不錯吃吧!

麵條吃起來不會爛爛的還蠻有咬勁的,不錯!不錯!特別介紹給大家!

DSC02734.JPG

最後整鍋一掃而空可見大家的實力非常的雄厚阿!

DSC02733.JPG

看看這肚子就知道 venki 吃的多飽了吧!

DSC02736.JPG

最後請美麗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個照畫下完美的句點!
(服務員心聲:就是這群人超會吃的要好好給他記下來)

 

總的來說:

其實「大紅田」就跟時下的麻辣火鍋店一樣,

不過以其$285元的價位來說算是很親民的,

食材鍋物也都新鮮沒有問題,豬血跟豆腐也都可以一直加,

所以如果突然想吃麻辣鍋卻又不想花大錢的話,

很推薦來「大紅田」喔!

 

如果妳也想來: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日 晚餐17:00~23:00

週六~週日 午餐11:00~14:30

電話:07-7677799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延伸閱讀:

大紅田 http://www.dahungtien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arrow
arrow

    Venki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