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80.JPG

好吃的『SADIE handmode cookies』

其實 venki 也經常在咖啡店吃到手工餅乾,

但是經常都感覺不是太乾就是偏硬,有些甚至還不如賣場盒裝的餅乾呢!

但是這次 venki 吃到這個手工餅乾是 venki 的同學 sandy 做的,真的很好吃!

口感酥脆香濃,是這幾年少數讓 venki 會一吃再吃的餅乾喔!

今天 venki 要推薦的是兩個 venki 最愛的口味「白芝麻花生糖」&「原味奶酥」,

 「白芝麻花生糖」 口感十分的酥脆,花生的味道好香,重點是不黏手也不卡牙喔!可以搭配普洱茶或是高山茶唷!

「原味奶酥」 吃起來十分的香酥,不是那種乾乾的吃完會很渴的那種餅乾喔!這個建議搭配咖啡唷!

這個餅乾一買回家就被老媽開箱了,老媽直誇好吃還說過年時還要再買呢!

DSC_0282.JPGDSC_0283.JPG

好吃的餅乾哪裡買?

電話:(07)3834188 0933289035

部落格:Sadelynn The bakery(莎蒂琳西點烘焙屋)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士良街6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Venki 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